提交了的作业被打回了在哪里下载

111

1

直接返回原作业提交页面即可看到

我的账户已休眠,怎么处理

我的账户已休眠,怎么处理.    QA账户名zx

1

账号问题请联系页面下方管理员或老师。

广东高考生320分,可以录取该学校吗?

广东高考生320分,可以录取该学校吗?
最佳答案:

1

招生问题请咨询招生办,020-22305555。

关于登录学习平台

在登录学习平台时,输入密码显示账号或密码非法
最佳答案:

1

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是因为密码输入错误。如有登记邮箱,可通过邮箱找回密码或联系平台负责人。

录取问题

美术172,文化250能被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吗

1

招生或录取问题建议联系招生中心020-22305555或教务处020-22305158,谢谢!

课程网站和班级网站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搞两个呢?在课程网站下建立班级不就可以了吗?

最佳答案:

1

升级后的V9版本,取消了班级网站的概念。网站现是作为对外展示或评审用,学生可在学习空间浏览课程内容,无需进入课程网站。如无展示或评审需求,可不建立课程网站。

积分

积分可以干嘛?、
最佳答案:

1

积分可用于课程教师评判学习者学习行为的参考数据,也可用于平台荣誉的提升。

作业无法再交的问题

1作业有时交错误导致没有窗口继续提交 2压缩包错误无法导出正确学生作业

 

1

1.作业提交错误可联系课程负责老师在后台操作允许重交;2.请规范操作。

退作业

帮我把作业退回来一下老师,动感人物的

最佳答案:

1

同学您好。某一课程的相关教学问题请咨询课程负责人或主讲教师。

个人中心等级问题

陈老师你好,我想问问怎么可以提升个人中心左上角主页的等级和荣誉称号?

1

您好!郑同学!通过访问课程、提交作业、参与课程讨论、共享资源等互动都可以提升等级和称号。

请问多建设了几个一样的课程,如何删除呢?

1

您好!删除课程只能由管理员操作,请通过网页下方联系方式取得技术支持。

关于IE兼容性问题导致无法正常显示课程的说明和解决办法

      日前有用户反映通过IE10访问网络教学平台会出现显示异常,经过检测确定问题原因是浏览器版本不兼容,IE10对CSS不能很好支持。目前得实信息科技公司正在解决兼容性问题,故在平台升级之前,暂不推荐使用IE10浏览器,最好使用IE6~IE8的版本。
      如何将IE10降到低版本?
      如果您的电脑系统使用的是win7系统自带的IE10浏览器,下面的方法将帮助降到低版本的浏览器。
      首先打开“控制面板”,再点击“程序和功能”,或者还可以在开始按钮里的搜索框中输入“程序和功能”,直接跳到“程序和功能”界面;然后点击左边目录中“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在“卸载更新”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Windows”目录,然后找到“Internet Explorer 10”,选择该条目后点击列表标题栏中的“卸载”,或右键单击该条目后点击快捷菜单中的“卸载”(如下图所示),直接完成卸载过程,然后按要求立即重新启动(还原到以前的IE版本)或稍后重新启动电脑。同样的方法,可以卸载“Internet Explorer 9”。

(转自深职院)

交错作业怎么办

交错作业怎么办,作业选项已经撤销了
最佳答案:

1

您好!交错作业可让课程教师返回作业进行重做。

图书馆

学校图书馆网址是??

 

最佳答案:

求救

为什么我的作业不可以浏览上传文件

忘记登录密码

您好,我忘记登录密码,请问如何操作?

1

忘记登录密码点击“忘记密码”按钮可以通过邮件取回!

我的课程为什么没有公布

商学院 张祖龙 老师 《市场调查与预测》课程请求开放。
最佳答案:

1

张老师,你好!为方便课程管理,现开放课程首先需要通过管理员对课程的审核。

如果要把教授同一门课的老师都拉进来,要怎么操作?

如题
最佳答案:

1

同一门课程需要多于一个老师同时负责的话,可以由课程负责人在“课程团队管理”中增加课程负责人。如果只是希望别的老师参与到具体班级的师生互动、作业批改、班级管理的话,可以由课程负责人在“班级成员管理”中添加主讲老师即可。

为什么重新申请密码邮箱收不到,,,

为什么重新申请密码邮箱收不到,,,

最佳答案:

1

您好!请确保你的个人资料中填写了正确的邮箱。

关于班级发布

在班级的网站参数设置里找不到发布班级的选项啊,跟教学视频中的不一样啊,要怎么发布班级呢?

最佳答案:

1

      目前发布课程或班级需要经过管理员的审核,通过审核即可发布。具体请联系平台管理员!

学生作业提交在问题

麻烦检查一下系统,学生在登录课程系统时,没办法提交作业? 即使安装了插件也不行!

 

谢谢!

1

       您好!请确保插件安装正确。安装没问题的情况下使用IE浏览器提交作业。

为什么老师看里面的平台操作资料也要下载分呢?

   为什么老师看里面的平台操作资料也要下载分呢?什么时候才能积分积到能把这些资料全下载完来看呢?又没有再继续开培训课。

1

钟老师,您好!你所提到的问题是因为资源的上传者有权定义了资源的不同共享范围。如有需要,可联系资源所有者或是管理员。

2.为什么在创建精品课程时,选择了模版模版,点击”保存”或者”提交”时,却保存不了?

1

1.        请确认你是否安全了“安全插件”。如果 没有安装,请到你的“首页”――“登录窗口”,点击并安装“安全插件”。

2.       请确认是否为网络负载太重。如果点击其它网站,也一样的反应很慢,请等候一会儿再试着操作。

1.为什么总要安装”安全插件”,如何安装”安全插件”?

1

安全插件主要包括”JRE.EXE””JSEDITOR.EXE”;

JRE.EXE----主要提供系统运行所需要的JAVA环境。

JSEDITOR.EXE――主要是网页在线编辑工具的插件。这个是老师们平时作课程时,应用最多的编辑工具。

安装插件的方法:

        安全前,请先设置IE浏览器的安全属性。点击IE浏览器“工具”-“属性”――“安全”――“自定义级别”――“选择ActiveX控件和插件”,并“启动”安全项目。

         第一次使用系统,登录平台后,在登录窗口中就会看到“运行安全插件”。点击后,可以先保存,也可以直接运行安装程序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