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导航
在线答疑 » 关于IE兼容性问题导致无法正常显示课程的说明和解决办法

关于IE兼容性问题导致无法正常显示课程的说明和解决办法

来源:岭南职院数字化学习门户 提问人:SystemSuper(信息中心) 发表时间:2013-10-29 15:34

      日前有用户反映通过IE10访问网络教学平台会出现显示异常,经过检测确定问题原因是浏览器版本不兼容,IE10对CSS不能很好支持。目前得实信息科技公司正在解决兼容性问题,故在平台升级之前,暂不推荐使用IE10浏览器,最好使用IE6~IE8的版本。
      如何将IE10降到低版本?
      如果您的电脑系统使用的是win7系统自带的IE10浏览器,下面的方法将帮助降到低版本的浏览器。
      首先打开“控制面板”,再点击“程序和功能”,或者还可以在开始按钮里的搜索框中输入“程序和功能”,直接跳到“程序和功能”界面;然后点击左边目录中“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在“卸载更新”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Windows”目录,然后找到“Internet Explorer 10”,选择该条目后点击列表标题栏中的“卸载”,或右键单击该条目后点击快捷菜单中的“卸载”(如下图所示),直接完成卸载过程,然后按要求立即重新启动(还原到以前的IE版本)或稍后重新启动电脑。同样的方法,可以卸载“Internet Explorer 9”。

(转自深职院)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