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企业项目:动画片原、动画制作

移动学习
负责人:彭伟 课程简介: 通过对《真实企业项目:动画镜头中间画制作》的学习,能够清晰地认识动画制作用到的一些绘制技法及绘制流程,通过课程理论讲解,动画课堂现场演示,深入理解动画运动规律的基本运用技巧,帮助学生在后续课程能够更好地理解动画的创作过程和创作方法,为学生以后动画制作的学习打基础。

授课大纲

    • Retas的使用

授课老师

彭伟

毕业于四川省成都市西华大学国际动画艺术学院原画专业,毕业后一直致力投身动画行业,拥有丰富的动画制作经验,曾参与制作动画有《蜘蛛侠》《蝙蝠侠》《天上掉下个猪八戒》《张九龄》《机甲兽神》1、2部,《奇博少年》,《翼空之巅》《天际战骑》《巴拉拉小魔仙之飞跃彩灵堡》《巴拉拉小魔仙之魔法海萤堡》《万古仙穹》《邪王追妻》《汉化日记》《百鬼夜行》《火影忍者博人传》等知名动画。

很遗憾,课程还没有发布任何教学班,请耐心等待!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